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山市永旺地板材料有限公司

环氧地坪漆, 车间地坪漆, 车库地坪漆, 防静电地坪漆, 防腐地坪漆, PVC地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地板漆如何选购
地板漆如何选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2地板漆如何选购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2 01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地板漆如何选购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颜色: 绿 材质: 环氧树脂
用途: 隔音 风格: 田园
图案: 拼图 型号:
规格: 商标:
包装:

“地板漆如何选购”详细介绍

1、看包装:因为不管什么油漆都有很大的挥发性,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包装是不是密封完整,不可有任何的泄露。而如果外面是金属的包装,不可以出现任何的污垢,如出现就代表其用的时间太长或者不好,还有就是生产日期的检查。
2、查分量:经业内人士说,地板漆的包装规格不同,其分量也会有所不同,下面小编教大家一种简便的方法去排出劣质地板漆,就是将其拿起了摇晃,如果摇起来有声音,就代表分量不足。
据业内人士介绍,不同的地板漆包装规格各不相同,重量也各不相同,消费者购买时可用简便的方法识优劣,将每罐拿出来摇一摇,若摇起来有“哗哗”声响,表明分量不足或有所挥发。
山东塑胶地板www.jinanzhubang.com
泰安货架厂 www.sdhdbcc.com
烟台货架厂  www.sdhdbhj.com
陕西凉皮加盟  www.sdshanmama.com
山东pvc塑胶地板 www.sdzrsjdb.com
新疆轻质隔墙板www.lvsezhongcheng.com
山东办公家具厂 www.shandongqiqiang.com
断桥铝穿条设备  www.deenjx.com
3、看内容物:在我们购买地板漆的时候,商家是不可能让你打开自己检查其容物,但是大家一定要记得油漆的表面是不可出现硬皮现象的。
4、看施工性:在我们买质量优良的地板漆的时候,一定要根据说明去配置,这样在施工的时候就会有着好施工条件。
5、择商家品牌:在购买地板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经销商和知名的地板漆品牌,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不良反应,可以对其厂家投诉,这样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售后服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